章節跳轉

    俗話說,看不見的敵人最可怕。2020新冠肺炎疫情被比喻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看不見的病毒用前所未有的速度翻轉您我的日常。遠距工作、雲端互動是許多組織和個人正在適應的新日常。中國本來是世界工廠,這波疫情讓全球接連封城鎖國後,企業也開始思考製造端過度集中的風險。

    是的,世界正在轉型,動盪將是常態。在混沌不明的時代,所有企業的共同考驗將是活下去和比氣長。新冠肺炎疫情除了加速新形態的生活和產業需求,也將無情淘汰過時產業。身為精明的投資人,這是您檢視並調整手邊資產組合配置的大好時機。

    富達神隊友幫您整理了金融市場復甦三部曲,掌握股災後復甦節奏,您就能順著關鍵金融風向,避開地雷產業,掌握明星產業,順風投資,創造穩健績效。

    掌握復甦節奏,你就能趨吉避凶,地雷產業和明星產業一把抓

    富達神隊友投資指引:富達全球多重資產收益基金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