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Header

什麽是多重資產投資?

什麽是多重資產投資?

多重資產投資策略藉由配置多元化的資產類別,例如股票、債券和現金等傳統資產,以及物流業、基礎建設、商品,甚至農地等另類資產,以提高整體資產總報酬的機會。

多重資產投資策略就是投資於多樣化資產類別,以提高投資組合因應不同市場變動的勝率。

為何考慮多元資產?

當經濟和政治環境充滿不確定性,市場頻頻出現收益偏低、估值過高和市場波動的情況,建議投資者轉投多元資產策略,以駕馭荊棘滿途的市況。

多重資產基金策略透過靈活操作,投資於不同地區及多元的資產類別,有助於掌握市場變動時的投資機會,同時避免系統風險。 您亦可以從多個不同來源創造收益,獲取現金或再投資。

不論您希望創造提高穩定收益或資本增長的機會,甚至兩者兼得,多重資產策略將是最適的選擇。

如何投資多重資產?

您可以單獨買入每一個不同資產類別標的,嘗試複製多元資產策略。然而,一般人難以進行大規模投資,而且操作上也比較複雜難以實行。因此,投資於專門的多重資產基金策略可能較為容易。

了解更多

看多一點‧了解多一點

投資富達,收益直達。

富達致力為您提供一系列的多重資產投資方案,以滿足您的投資需要。

想發掘更多“GOOD“好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