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Header

重要法律聲明

重要法律聲明

本網站之意見或資訊由富達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富達」)提供,僅供參考。所有資訊於發佈當日確信為真,但不保證其正確性,資訊亦可能隨時變更,富達將不會另行通知。如有錯漏或疏失,富達所屬集團及其負責人與員工,對於您瀏覽本網站提供之意見或資訊所造成之任何後果,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本網站之意見或資訊僅為提供中華民國境內之人士參考,並不構成募集或銷售任何國內外有價證券/基金之推介、要約或要約之引誘。本網站僅提供一般性資訊,因此並不一定適合每位投資人。如您有諮詢之需要,請洽您的財務顧問、會計師、律師、或其他專業人士。富達保留拒絕他人瀏覽本網站之權利。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及內容所有相關之著作權、商標、資料、專利,及其他相關權利均為富達、其授權人、或資料提供者所有。您僅得為自己非營利之合法目的而使用,並僅得為前開之目的重製一份書面。除上述外,任何富達網站之資料不得以任何方式重製、散佈、傳送至他人或其他資料庫或被整理成任何其他資料。您所重製之任何版本必須包含著作權聲明及免責聲明。

連結外部網站

本網站某些連結將引向富達無管理權之其他網站。該等網站所提供之內容與富達無關。其他網站所提供之建議或意見均非富達所提供。富達對其之正確性、完整性、合法性及即時性並不作出任何擔保。富達無法對您因信賴其他網站之內容所造成之任何損害負責。任何前述之連結僅係為您的便利而建立,您應自行決定是否使用。

著作權及保密條款

本網站內之所有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第三者提供資訊

您所接觸之本網站資料可能係由第三人準備或發行,富達提供此等資料僅供您參考。資料中並無富達提供之任何資訊,且富達對其中包含之內容、觀點,及意見均未查證且無法負責。富達對於使用此等資料所造成之任何損失均不負責。參閱該資料者不應僅依賴此資料,而未進行個別獨立之判斷。富達可能寄送予您或他人與該資料不符或有不同結論之報告。該資料可能受著作權保護且不得被傳送予其他人。您對資料之任何進一步傳送,不論全部或一部,均可能使您面臨侵害著作權之訴訟。

客戶資料揭露政策

客戶使用富達網站時,即係同意富達透過系統自動記錄客戶基本資料、識別資料以及客戶於使用過程中所提供之其他資料。富達所持有客戶資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進行處理、利用及傳輸。

富達網站連結條件規範

若欲連結至富達網站(與網頁連結),視為同意接受我們以下的連結條件規範。

一般條款:

  1. 若使用富達或富達投資等一般不具商標標識形式之文字與我們網站主頁連結,不需進一步同意,惟富達有權決定是否拒絕您的連結。

  2. 使用富達商標之連結必須依照商標授權協議,並遵守其中之條件規定。

  3. FundsNetwork/基金平台商標可用於與FundsNetwork主頁連結,若您願遵守本條款,則不需有進一步之商標授權協議。

  4. 於未具富達事先之書面同意前,不得與富達網站首頁以外之其他網頁連結,亦不得架設任何富達網站或使人誤認其為富達網站之網站,或對其作任何畫面變更,或使用我們的著作權所有物。

  5. 您不得聲稱或暗示富達為您的網站背書、贊助、授權或同意。

  6. 當與富達網站連結時,您必須自行確認已盡所有應盡之法律及規範規定。

  7. 不應錯誤表示您與富達之間的關係,尤其不應聲稱或暗示您為富達之代理人、合夥人、關係企業或隸屬單位。

  8. 您網站上的所有內容應為即時更新且正確,其不應含括何非法、猥褻、冒犯、誹謗或其他不當或非法之內容。

  9. 富達網站、您的網站或兩者之連結可能因管理、通訊、技術或其他任何因素而暫時無法適用或將受限制。對於因無法使用富達網站、您的網站或兩者之連結,而發生之損失或損害,富達對您不負任何責任。

  10. 與富達網站連結之同意規定,富達可依其全權之考量而重新考慮、撤銷、變更或增訂條件規定。若富達決定實行諸此考量,將給予您通知。您應於合理時間內達成遵守該變更或增訂條件規定。富達可據其全權之考量,保留隨時移除或阻斷與富達網站之任何連結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