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Header

智選富達共創未來

富達國際以其專業研究團隊及優異的資產管理能力,屢獲國內外各大獎項肯定,2024年除再度獲得年度最佳資產管理公司肯定之外,多檔股票型、債券型及趨勢型收益基金表現亦脫穎而出,贏得五大基金獎共16座大獎肯定。

今年富達國際再度在亞洲資產管理雜誌榮獲「年度最佳資產管理公司」大獎,在疫後面對歷史未見的經濟時局下,富達以專業研究力量、穩健投資步伐,堅守與投資人共創更美好的金融未來承諾而獲肯定,是您投資理財路上最佳的同行夥伴!

富達始終堅持提供投資人完整的投資解決方案;而在收益投資策略方面,我們提供了最全面的收益投資產品,包含股票型、債券型及趨勢型收益基金。今年的基金獎中,各類收益型基金均獲大獎肯定,全方位「收益投資專家」,富達實至名歸!

得獎基金精選推薦

著眼當前市場不確定性、與投資人對於收益之需求,透過完整掌握「股票+債券+趨勢」的收益策略,更能讓您的資產穩中求勝!

五大基金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