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Header

舉報方案

為了不負客戶的信賴,我們盡最大努力,保持行為和誠信符合最高標準,提供員工及所有人公開暢言的環境,舉報違反規範之事件,不用擔心因此遭到譴責。

我們的舉報方案,可以有效防止企業舞弊及犯罪行為,鼓勵員工及外部單位,如果懷疑某人的行為或是程序,會在聲譽上、道德上、法律面或管理面,危及富達國際,都能勇於發聲舉報。

如果您是富達國際員工,想在企業內部提出檢舉,可以透過法務、風險、控制及監督部門,若您覺得在企業外部舉報更為妥適,或檢舉人不在本公司服務,您可透過保密舉報熱線Confidential ALert Line (CALL),這是由獨立第三方機構Navex Global所經營的免費線上電話,每天24小時提供嚴謹服務,有不同語言選項,確保匿名及保密原則。

Navex Global熱線電話號碼
瀏覽Navex Global網站

透過舉報方案查核檢舉內容為實,檢舉人即使被誤解,也不用擔心因此沒工作或是招來報復。

任何騷擾或是欺壓立意良善、舉報不當行為的檢舉人,這種行為我們絕不容忍,所謂的"立意良善"是指在檢舉人所知及信念掌握範圍,舉報內容為實且毫無保留。

員工或第三方想透過匿名或保密方式舉報,是可理解的,他們的身分會受到保護,未經本人同意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