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Header

富達國際

富達國際的宗旨是與客戶攜手共創更美好的金融未來,我們相信長期投資對於實現此一目標至關重要。身為由創始人家族以及管理階層共同持股之公司,我們運用跨越世代的思考模式,為客戶打造與提供最適切的服務,以及代表客戶進行投資。

我們聚焦為客戶提供永續的投資報酬,同時管理自己對於社會與環境的衝擊。為達成此目標,我們將永續發展納入業務營運與投資流程,並與投資標的公司合作,協助其以更為永續的方式營運,以創造長期報酬,為所有人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透過結合領先的投資管理能力以及個人投資與退休儲蓄平台,我們致力打造更美好的金融未來。

提供最佳與最為創新的投資服務與產品,以滿足任何需求與預期成果。

我們的投資解決方案與服務業務和全球的金融中介與機構合作,包括退休基金、主權財富基金、銀行與保險公司。

我們提供各種資產類別廣泛且創新的解決方案與服務,包括股票、固定收益、多元資產與不動產,涵蓋主動、被動、系統性與因子等投資風格,以及特定的永續性策略,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各種需求。

無論在世界何地投資,我們的成功均來自內部專責研究的堅定承諾。我們可在全球即時連結團隊,打造一個具有一致性與永續性的投資平台,並根據智慧洞察發揮成效。

該平台運用我們全球能力中的所有強大元素,包括與標的公司之間的往來、區域與產業合作,以及資產類別的專業知識,旨在提供卓越的報酬,並滿足客戶的目標。

賦予個人能力,幫助其在生命的每個階段,達到並維持良好的財務健全度,直到退休為止。

我們的職場與個人財務健全業務遍布全球多個市場,儘管服務因地制宜而有所不同,但它提供個人、顧問與雇主世界級的投資選擇、第三方解決方案、管理服務,以及退休金指引。

對於個別投資人及其顧問,我們可提供指引,使用橫跨整個市場的優質產品,並結合相關經驗與專業知識,協助其以簡單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進行投資。

針對雇主,我們可結合投資管理與職場退休金管理服務,亦可獨立提供此服務,以協助雇主支持員工,使員工在財務上感到安全且有所掌控。

富達小檔案

[註解] *包括富達加拿大公司在內的資產管理規模
[註解] *截至2023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