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Header

袋鼠投資法

全球金融市場情勢瞬息萬變,不少投資人容易陷入追高殺低的迷失,為協助投資人執行紀律投資策略,富達推出「袋鼠投資法」,以追求市場成長及兼顧風險管控。投資人依據個人的投資屬性,選定較穩健母基金,並搭配數檔較積極型子基金進行設定,分批進場降低風險,並根據市場波動情勢自動加碼,達到獲利點時自動停利贖回,保持戰果;尤其加上循環投資設計,協助投資人財務成長。

三大特點

三大優點

母子聰明投資法 理性規劃+紀律執行,好精彩!

  袋鼠投資法 定期定額 單筆投資
資產分配
 
 
 
分批進場降低風險
 
 
 
根據巿場波動自動加碼
 
 
 
自動停利
 
 
 
循環投資
 
 
 
巿場波動的影響 較小 較小

三個設定 輕鬆完成

不同轉換型態之金額

於轉換日將淨值與平均成本進行比較,不同轉換型態將自動進行不同金額的轉換操作。

(轉換金額:美元) 標準型 加強型 積極型
淨值 > 平均成本 $2,500 $2,500 $2,500
平均成本8成 < 淨值 < 平均成本 $2,500 $5,000逆勢加碼 $5,000逆勢加碼
淨值 < 平均成本8成 $2,500 $5,000逆勢加碼 $7,500逆勢加碼

 

  • 上述設定完成之後,一旦到達停利點即自動贖回,並滾回母基金。
  • 歷史經驗告訴我們,唯有長期投資才是智富的關鍵,因此建議您的扣款期數至少24期,將能有效提高您的投資效率,且可滿足您的理財目標。
  • 投資小叮嚀: 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