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Header

我們針對俄羅斯有價證券部位評價的因應

在正常市場狀況下,資產其主動交易價格由最後可取得的市場價格決定,以目前的市場狀況而言,俄羅斯有價證券的交易市場相當受限。在此一情境下,我們公平價值評價流程啟動了“極端情境”機制。

此一機制考量價格在相關有價證券的表現、以及市場中“價格發現”的有效程度,目的是確保公平對待股票持有人,並同時確保價格能夠調整以反映這些有價證券的“真實”價格。

在過去幾天中,富達公平價值委員會 (FVC)已經顯著的調降所有受影響基金中俄羅斯有價證券的價格、如同您所預期。對於目前無法交易的境內掛牌有價證券、以及那些無價格報價的有價證券,其價格可能調整至零。

這將反映在那些持有這些有價證券以及受影響基金其整體俄羅斯的曝險。值得一提的是,此一機制並不會被指數提供者所採用,而其個別有價證券的比重與整體俄羅斯的曝險僅反應“螢幕價格”而非真實可靠的價值。

進一步有關此一機制的細節、以及基金層面對俄羅斯有價證券的曝險將適時依需求提供,請透過“聯絡我們”頁面或連繫您富達的業務代表。